Evertide

是阿音|大眼@绝体绝命ver|吃🚗去大眼自助|因为太煌而被lofter关了起来|巨忙

朋友们,打个商量,别打厨子成吗?

今天突然蹦出来几条私信给我震住了。



没回,不过想了想还是澄清一下。首先《最弱》不是所谓的团厌梗,也没有进一步拓展团厌设定的打算,红魈是什么情况我想写的时候会写。我不知道借梗了谁,也没有感到报备的必要。如果哪位觉得我借梗抄袭,麻烦用调色板怼我。


其次,所谓「你们」从何而来?我就一做饭的,我写我的,别的老师写别的老师的,我管不了别人写什么,更管不了谁爱看什么。我在文前打了那么多预警,踩雷了就快跑,no作no why you try? 况且这个「打脸文」也是担待不起,你尝我家饭了吗就这么说?


再次,霸榜又是什么意思?我一个刚入坑的新人,游戏经验满打满算两个月,还在锄大地,国际亚服,迄今只有一个好友,做饭第一周,总共更新了三次就这么大帽子,热度榜是什么?好吃吗?我用自己的时间耗费自己的脑力写文让自己和同好开心为什么要被质问是否过分?我过了谁的份?阻止了谁产粮?逼着谁吃我的饭?如果觉得我热度不配(which I don't care), 请做出你觉得配的饭来怒让我吃(你,而不是开个小号来私信,挑拣我不该做这个菜。目的是什么?让我别写了?退圈?厨子打架不是该以饭决胜负?


讲真,我连楼下评论都没来得及回,急急忙忙来做这个没什么必要的澄清,只有一个原因,STOP,不喜欢不要看了就好,但是别来打厨子。产粮不易,为爱发电而已,干嘛这么大仇?喜欢看了就看,看到心坎里了就红心蓝手留言,不喜欢了就划走,何苦来哉?


有这个时间多做点饭不香吗?


私信没关,不服对线。但如果下次再来,来一个挂一个,决不食言。

评论(6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