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tide

是阿音|大眼@绝体绝命ver|吃🚗去大眼自助|因为太煌而被lofter关了起来|巨忙

《所谓挚友》被盗印


二编:PDD还是没有下架,以及🍑宝的同一家店也开始倒卖。麻烦看到的大家在某宝搜索《所谓挚友》,并且举报不要脸的黑心店家!又已经有人购买了,朋友们,请尊重我,不要再购买盗印了,盗印卖出的每一本都是对我的伤害。


———


占tag致歉,真是万万想不到我们圈这么圈地自萌,还会被盗印狗圈上。


作为《所谓挚友》的作者,我没有给除淘宝🐟售店外任何拼多多及其他平台版权,他们盗版售出的是我的心血和热爱,在他们平台上购买的朋友,请正视这个问题,举报店家,尝试要求补偿,哪怕我自己去印,也不希望自己的心血被推去跳蚤市场,在那边卖出的每一本都是对我的伤害。


请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挚友系列我还坑着后续没写完,本想着写完后希望可以印个无料送出的,因为这个盗印,让本来就因为三次元忙碌到四脚朝天的情况雪上加霜。


我去协调后店家态度嚣张跋扈,盗印却这么理直气壮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家店里还有很多其他本子,我应该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麻烦大家帮忙转一下,并且去举报这家店。真的感恩感谢🙏。


具体举报方式见图3(是的,就在我崩溃的1小时前还有上当了的妹子去买他家的盗印),商品详情下的小问号可以点进去直接举报。举报理由请不要设计工作室,直接写:盗印盗版非法售卖。应该就可以的。


朋友们,天地良心,真的太伤了。我们卑微同仁女的爱也是爱啊……谢谢大家了!


评论(80)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